bb 為大家介紹一款考反應的小遊戲~ 我愛指揮交通 I Love Traffic

我愛指揮交通

遊戲玩去:在遊戲中,玩家需要小心控制紅燈與綠燈的轉換,讓車輛暢通無阻之餘。更要避免交通意外的發生啊!(滑鼠操作)

遊戲共有20Lv,達標就能過關,否則就要重來,有些Lv有點難,除了要考反應,還要考你的耐性!
我愛指揮交通

因為要全部通關,就要重玩,重玩,再重玩... 肯定挑戰你的耐性上限值。
我愛指揮交通

Lv 20 也很麻煩,但只要夠堅持,一定能夠成功的!

我愛指揮交通

最後當然要來張通關印證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